這一年下來…

自已的感觸

一個在宜蘭一個在彰化…我們之間相隔了幾千、幾萬公里呀~?

我也不知道…

但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如果心不在了…就算在怎近一樣會變心

 

愛情中不可能十全十美

你若願意為你了愛而犧牲那就是愛

若你連一點犧牲也不願意做到

而且一眛的把對方改造成你要的樣子…

那不是愛…

那只是為了滿足你自已的私慾而已

 

在路上看到正妹,真的把到手之後

一享魚水之歡…卻發現正妹卸下妝後的素顏而倒退三步…

如果你連基本的樣子都不能接受的話…

你的愛也太狹小了吧

 

有人說,我就是因為她化妝的樣子而愛上她的呀!!

孩子,清醒點,你總不能叫她上妝一輩子吧

還是要試著接受素顏的她呀

 

相對的,看看自已的壞習慣,是不是也令人無法恭維呢

 

愛除了要包容但也不能太盲目

他真的是你值的付出一生的人嗎?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肯定的說是

未來的未知數這是讓我不能確定的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就目前而言,他是一位很好的戀愛對象

但…是好老公嗎?好爸爸嗎?

這不能確定,在沒有真正自已獨立的經濟之下…

這都是不可確定的

因為他可能規劃的很好…但偏偏要是他是屬於沒行動力的人的話…這也是沒用

 

因為說的都比較好聽

 

如果是真愛,你會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但…對方呢?

不要只是自已一直付出

雖然看愛情是不能這樣斤斤計較的

但…永遠都是你在付出

對方只是享受這感覺

久了…也是會累的

雖然不能公平

但也不能只是一眛的要求別人付出

天平載重久了也是會斷的

 

凡事都要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