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如果你無法認養…
讓請你唯一能幫的忙
請把這文推出去
能讓多少人看到就讓多少人看了
盡我們一點小小的力量!!!!!!!!!!!!


不要再傷害我們最忠心的朋友了!!!!!!!!!!!
-------------------------------------------------------------------------------------------------------

剛去看了一下孩子們的資料卡 有些孩子 還是等不到最後的機會
大部分 都是米克斯 這些孩子 總是不被大家看見..  今天已執行


我真的不想再po上這些今天執行的孩子相片
那會讓我覺得很心痛 上百隻..

希望大家多幫忙
以下這些孩子 期限也到這週五 5.14
如果還有機會 請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大四眼  這孩子也才1歲   女生  目前無人預約
5.12好消息 大四眼有人預約囉^^" 蔡小姐'
這孩子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想擁有一個家 很愛撒嬌的孩子
但 因為我是米克斯 永遠不被看見的生命
下一張(熱鍵:c)

小虎斑  男生
這孩子我比較不確定他今天是否已執行安樂
看不到他的資料卡 但最慢一定在這星期五會執行
確定虎斑這孩子還在 星期五的名單內 只剩1天 明天會執行...
請大家多看看這些生命 ..

明天會執行安樂的孩子 小虎斑!
孩子 你還有機會在今晚被預約嗎?


喜歡小虎斑的拔拔麻麻 請多看看這孩子
希望 這些孩子還能好好的活下去 擁有幸福

請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好嗎
目前無人預約 明天安樂名單中的孩子 小虎斑!!




我是小黃 我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的家人在哪裡  B11 男生
下一張(熱鍵:c)

落寞的孩子
總是身為米克斯的悲哀
請大家多給這兩個孩子一個機會好嗎?
目前無人預約
下一張(熱鍵:c)


兩個小朋友  希望別是一樣的命運
在最後的時間裡 我們還有機會遇見幸福嗎
確定左邊立耳的小黃週三已執行安樂 走了
現在還有右邊垂耳5個月大的小黃
明天會執行安樂 我還有機會遇見幸福嗎? 

5.12更新
右邊垂耳5月大的小黃已預約 吳先生 這週六可以回家囉^^"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兩個孩子
這些生命在等待的是一雙溫暖的雙手
一生不離不棄的依靠



這孩子已執行安樂
下一張(熱鍵:c)

小黑  約5歲 女生
希望大家多看看這個孩子 給孩子最後的機會!!


被遺忘的孩子


想認養任何一個孩子
請跟我聯絡
annie 
0938155572
中午11點以前  下午5點過後~

時間比較方便 
謝謝

剛才我接到一通電話
覺得很可怕 ..

有些人打給我 想領養出這些孩子 先拖延這些生命的時間
一個禮拜 或是兩個禮拜 問問看有沒有辦法送掉 隨便送誰都好
只要能活著就好..

我問他 如果兩個禮拜沒送掉 怎麼辦呢?
他竟然回答我 那我就把牠丟在街上啊  或是再帶回去收容所安樂
起碼 他也多活了兩個禮拜 那就是他的命了...

每天 我還是面對很多這樣的電話
我接到都怕了!!
這樣的觀念 這樣的方式 是再次糟蹋這些無辜的生命嗎!!!
我在這裡拜託 懇求這些人
如果有這樣的想法 請您放過這些孩子好嗎?!
這不是在幫他 只是害死這些生命..

一堆人說要放生在山上 海邊 害我最後都不敢再PO上地址..
希望您的認養 是因為愛牠 想給予這些孩子一個有愛的家
不是因為一時的同情 心軟 ..

很多人 很多以愛心麻麻之名的團體
都在送養這些孩子 卻毫不過濾 只要有人願意帶狗
就通通送出去!
那麼 我們就親眼看過 送到基隆的狗 最後死在新店
送出去 不到一個月 被毒死 或其他任何原因 車禍死亡
這不是我們所想看見的!
我一再強調 我所謂的篩選 是對孩子們有真誠的愛與責任
如果因為一時的同情 讓這些生命離開了安樂 卻面對了更痛苦的折磨
我真的好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