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日到員林的鍋大爺消費
因為怕人很多就有先打電話預約,一到現場~服務人員帶位是一般木椅的坐位是六人坐
我們詢問是否有沙發椅的~服務人員說『那都是有訂位的』
我直接回她『我們也有訂位!!!』
想不到服務生更絕~漫不經心的回我們『對,對,對~每個都有訂位』(小米小姐)
也許是看到我正在瞪她吧~也或許是真的有在幫我們問有沒有沙發椅的,最後問到了~說是在清理中~問我們願不願等,我老公還傻傻的笑著問會不會等超過十分鐘呀~我也不管服務生回答了沒,我直送白眼回答『等呀』,有時候改變一下說話的態度也不會引發出消費者奇摩子的不悅。
對於食材上其實也沒什麼可以去挑剔的…鍋大爺的食材不就這樣嗎?
所以最大的問題在於服務上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服務人員很少在巡桌的,就算有巡也無視客人桌上滿滿的盤子,也是要我們堆到沒位了~自已拿出去,一堆服務人員擠在後面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補食材的速度有點慢,海鮮區空後久,火烤肉串總是標示著:正在火烤中請勿拿取,也不道能不能吃,大家也不顧會不會燙到還是去用來吃了~肉串食用完後,補上去的速度也很慢~
後來用餐到一半,看到不知道是老闆娘還是店長(不清楚她的身份)在巡場了~補東補西上肉片~之後,才看到服務人員有比較認真的在補東西。
不過用餐到一半聽到廚房傳出歌聲,一家店裡的音樂居然不同調,後面正在高歌列~有點扯

覺的服務人員的教育訓鍊因該在加強一下
不要讓人覺的不如去吃千葉的感覺出現

我不是用有錢是大爺的心態去要求什麼,而是這樣的餐其實收費算高了~也有收10%的服務費
卻讓人感受不到任何服務費

同樣的鍋大爺,我們吃過新竹店的感受卻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