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說過你是位重朋友的人

為此我們爭吵過

但是你病了;幫你搓身體的不是你的朋友

台北的事,吵到我跳車,二個人不歡而散

從此有共識,你去會你的朋友請不要帶我去

我受不了你!沒有時間觀

跟你講了~大約什麼時候要回家,你也辦不到

每次每次都為了這個在爭吵

沒車時;為了坐幾點的車而爭吵

你愛你的家人,你想多相處,我沒見意

但我們沒結婚,我家人的忌諱你也不顧,說難聽一點,我爸憑什麼要把我嫁給你!!!!

你愛你朋友

你愛幹麻就幹麻

你愛你的自由

我也有我的自由

哀莫大於心死,快死了

今天的我真的快到…

就像韓劇的演員一樣…握起拳頭猛撞胸口邊說悶死了!!!!

不想強迫你長大,也不想強迫把你變成我要的人

我配合你,我感謝你包容我的缺點、我的任性

對不起,我快要包容不了你了

或許,我將找別的重心

而你不是我的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