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日~

本來是要去喜佳買縫紉機的,不過錢不夠;所以…沒去成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開很久的『格林通咖啡』他的招牌很大,標示的35元咖啡

我買了特調+二個蛋糕

過程中我一直詢問老闆,我覺的老闆還蠻好玩的;通常老闆都會推薦一堆,不過這個老闆卻回我都很好吃也~每個人口味不同~

讓我覺的~咦有點不一樣哦,我還問老闆我想喝帶點酸的咖啡我要買什麼?

老闆回我:藍山、巴西都可以,如果不夠可以特調,感覺還不錯的咖啡店家~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照片吧

↑這是他們的門口,旁邊是三媽臭臭鍋,相信因該是不難找吧

↑點餐區,可以看到裡面的咖啡工具等東西唷~

↑蛋糕區,有一些卡到了沒拍到,紅豆我買的蛋糕是歐培拉花園跟歐培拉~

 

↑這就是買回來的樣子,看起來…相信大家因該沒什麼感覺才對~

↑ 來張歐培拉個人照~巧克力很濃郁;不會很奶油,我問過老闆這跟黑森林的差別在那,老闆說『黑森林的巧克力比較少』

所以喜歡巧克力味重的話,可以選擇這一款,奶油重一點的話就可以選擇黑森林了

↑在來這是花園歐培拉,愛心造形旁邊圍繞著一朵又一朵的小花,看了心情就好起來

↑在來一張正面照~我很喜歡這款蛋糕~賞心悅目

↑這是他們的集點卡跟咖啡合照,滿50元集一點

↑吳胖拿到蛋糕時開心的要死~因為他很愛吃巧克力~又是心形的~我跟他說…『親愛的啾~這是我特地為你買的哦~代表我的心』

他高興的快飛上天嘍~呵呵

↑仔細品嚐中

↑吃的很高興

↑中間的樣子,因該是一層蛋糕一層奶油

 

先說他們的咖啡

我喝的是特調不加糖,咖啡味很重;不會奶奶的,老闆還會問你要不要加牛奶還不錯,整個在購買的過程中很愉快,也可以一直詢老闆關於咖啡的問題也沒問題,老闆都回的出來,在價位上很ok的,真的只要35元,不過這是特調咖啡的價位

咖啡加上蛋糕合購的話只要25元,所以一份歐培拉+咖啡=60元,感覺還不錯

不過花園歐培拉就比較貴一點嘍~50元大洋~

不過我覺的值得,因為巧克力味真的很濃,蛋糕很扎實,奶油跟巧克力的配合也很好

不會過奶令人反胃,搭配咖啡口感更好了

以上是我在格林通消費的心得

格林通咖啡:04-853329

    彰化縣大村中中正西路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