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一天,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
但我卻不感受到多一份愛
反而讓我享受到更多的孤獨

我一個人上課
我一個人生活
我一個人吃飯
我一個人玩樂

『情侶』這字在我的身上似乎沒有任何的意義

因為另一個人的自私
所以我必須要學會自已面對

想哭時必須自已找個人安慰或是跟自已的寵物抱怨
身體不適時必須自已拿著健保卡去看醫生,不然就待在家裡包著棉被打啾哈
高興時必須自已找個人分享或是跟自已的寵物分享

人家是很高興的說著跟自已男友在一起時的歡樂、痛苦
我呢
人呢問時
笑笑的說
我沒男友
別人追時
打哈哈的當作沒發生過

你在我身邊留下一席的男友席
卻只是霸著這位子

算了

我可以自已一個人過
就當作…

我沒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