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們願意去發生的事
但 遇到了

或許像民代說的,遇到這種事是算是時運不好
或許也我不夠小心,或是對方不夠小心

遇到了

人平安是最重要的
但 小黑掛彩了

右大腿有二個黑青
真的是黑的到發紫的超嚴重黑青

想說手怎會痛痛的
原來…
手也有個黑青呀~

小黑好好撐著
星期五晚上還是星期六
我就帶你看醫生~乖~


豬豬~我愛你
小小胖~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不過我也很愛你
胖胖~我最最最愛~
我親愛的寶貝們,感謝老天把緣份綁在我們身上
讓我們可以相遇,讓我盡情的愛你們
感謝你們讓我學會好多事情
如果可以,希望讓我們在相遇
雖然是那麼的短暫
不過是最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