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一年了
中間吵了幾次了
說過幾次分手了
錯誤一直存在
一而在的在為那個點吵架
自私、白目
我不敢說我不自私
我也不敢說我不白目

說過的事
講好的
永遠說了好後沒幾天就又開始
我要的不是一個小孩子
我要的男友不是小孩子
要是這樣我去養一個小孩就好了
不必要一個男朋友

真的分手了
我不會在給你機會了

這快一年的日子
我們二個也都不好過
或許你的方式就是如此

如果說分手了
你才會成長
我很樂意
讓你的下一位女友可以得到更好的你
祝你幸福

對於這樣的結果
自已也是深感無奈
你不改變
為了不留下更多的遺憾
我選擇離開

我愛你
我很愛你
但我不會在跟你在一起
讓你再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當成玩弄的工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