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快一年,從不熟到熟悉
從不出來,到出來

會開始開往
是我逼的
逼你說出了這一句話
一句學長喜歡學妹
所以就在一起了

這快要一年的時間
有無數次的吵架
感情好的時候卻少的可憐
上一回吵架是那時
上一回分手又是那時

為什麼要因為你愛我所以又合好
又繼續的一直這樣下去
吵架合好又吵架
一直重複
因該要有終點吧

學長也要畢業了
那也把感情順便也畢業掉吧

我累了

在學校的日子就能這樣了
畢了業之後
是不是更生疏了

是不是又要進到另一場永無止盡的爭吵

我真的無奈了
對我們二個之間感到無奈
對我們的感情無奈了

現在的我即無奈又迷惑
我不知道這樣作對不對
但對你對我來講
分手似乎是必須要走的路了
或許你會放不下
或許吧
但總會出現個你最愛的女生出來吧

我不想去在乎你
我不想去愛你
我不想去為了你的自私難過
我一直以來就當的自已是你的玩具
一直以來一直以來
沒有改變過

算了
當我要求太多吧

對不起
是我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