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不知道你剛心情那麼差
還一直拉你練功 請原諒我吧 >”<

學姐的事有上新聞?
車禍上新聞都一定是很嚴重的
希望她能夠早點康復

我之前國小同學 五六年級同班的
每次不管怎換座位 我們二個總是坐一起
因為這樣so我們二個感情還不錯
至於為什麼會坐一起勒 當然是因為我們二個一樣矮

我搬回彰化的時候沒都通知其他人
只有跟一個國中同學說 
會跟他那麼好是因為我們在補習班認識
因為位子被分配到旁邊 
之後國中分班又剛好分在同班 
那時我搬回來 有留現在的地址給他
另一個補習班的男生也跟我分在同班跟我也不錯
就跟那個女的要了我的地址 
因為那時我還沒有電腦也沒網路so就只能跟他們通信
然後那個男的之後的補習班跟我國小同學同班
二個又同是蔡10的迷 so他們就變的很好
也不知道說到啥 竟然聊到我 
so我就這樣跟她聯絡上了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很小

不過他在升大一那年出車禍過世
當那男的跟我講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願意去相信這個事實
她還那麼年輕 在他出事前幾天我們還在msn上聊天
為了她 我還去問白目Q 因為她是朝陽的
直到他跟我確定還貼新聞給我看後 我眼淚就開始狂掉
因為我沒辦法回去台北看她 沒辦法見她最後一面
我真的很難過 但難過又能如何 生死天註定 我們又不能改變什麼 

我很珍惜現在的友情 我不希望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又因為車禍來過世
車禍真的很可怕 並不是只要注意自己 還要注意是不是有人來撞你or讓你撞
我只能說事是難預料 自己還是小心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ide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