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花的腳腳在康復中~

去你的死醫生
看都不看
摸都不摸就說小花花腳腳斷了沒救了



算了
我不怪你
要怪就怪員林這鄉下小地方
連看個小老鼠的醫生也沒有
逼的我們只能找不專業的醫生看我們的小寶貝
而且看的心驚膽跳的

這個禮拜是我最煎熬的一個禮拜
不過看到小花花的腳腳有康復的現象
我就高興到快爽死

我的寶貝

媽媽要好好的補補你

最帥的事,小花花在生病中還不忘打子子一巴掌
笑死我
聽到小女生的描述真是讓我大大放心下來

我最愛的小花花
一定要像胖胖看齊哦
要長命面歲
至少是以你們小老鼠界的老公公

哈哈哈

太高興了

我要有錢
我一定要請我的恩人吃大餐~

太高興了太高興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