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我不用在忍受那自私的人

當兵 在那裡當,那時休假
我完全不知道

我比個外人還不如

每個人的女友細細的算著男友何時休假,何時下部隊
我什麼都不知

一句道別,拜。保重,就沒了

休假那時?不知道
在那裡當?不知道
何時見面?不知道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友
人家問起來也是一陣傻眼
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悲哀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一回來上線了
開頭就說自已受傷了

關我什麼事!!!!

自已的事就那麼偉大
把別人當什麼
我受傷時你講過什麼
我需要你時你在幹麻
為什麼你需要我時我就必須安慰你
去盡我女友的本份去照顧你

你對我作過什麼???

你要真的那麼忙
你要真的那麼了不起

請你放過我

我受不了了!!!!

我說
我要跟別人交往看看

也只是msn上作個表情符號就沒了

要是這麼沒牽掛
要是這麼的沒感情

幹麻不早點放我走
一直要我留在你身邊幹麻

我不是你的洋娃娃!!!!

想要時拿出來玩
不要時踢到一旁
是怎樣
我有血有肉有感情
我需要人陪
我需要依靠
你想要的
難道我就不需要

我沒那麼完美
完美到
男友對我不聞不問
我還可以過的很快樂
最好我這麼利害

這種交往方式
還不如上網找個網公
網公還會通通電話,聊聊天
關心你的一切

你呢
一通電話也辦不到

當我太閒嗎
天天掛msn等你上線

是怎樣

你就比較偉大
你找我,我就一定要配合
我找你,永遠都不行

你幹麻不去找個充氣娃娃
看會不會實在一點

我是個人!!!!
我有血有淚
不是你想玩就拿出來玩的洋娃娃

要是沒那個心
就不要再來找我
不要再來煩我

我不想在被你玩弄

我會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