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感情全是屁!!!!

我們相處的時間
根本不到一年!!!!

有將近一半的時間或者說幾乎大都的時間

全是我自已渡過!!!

節目,自已過
生日,自已過
記念日,還要我講才知道
是想怎樣

你要不想交就不要來招惹我

野花不是你能惹的

我還希望靠你當兵會不會有轉機
結果還是一樣
全是屁!!!!!!!!!!!!!

傷心的還是我
哭的還是我
不爽的還是我
被傷害的還是我
全是我

是怎樣

這麼愛玩洋娃娃去超市玩一隻
不要去招惹一個活生生的人

作人不要那麼機車

要犯賤就不要去害別人

男人都一樣

剛開始的好
都是假的
一堆假貨
假惺惺

把到的很爽呀

把女友放一旁
怎樣
是當裝飾品呀

想玩時在來出來看一看
摸一摸
夠了就放回去

是怎樣

我身上有貼標籤嗎
有標價嗎

老娘我是個人!!!!!!!!!!!!!!

少來惹我

結束就是結束

你以為你是誰
你說一我就必須作一嗎
你要二我就必須生出二個給你嗎

我哭不行
我難過不行
我對這感情有見意
也不行

是怎樣

全照你想要的來走

一定老娘不爽
搞個分手
才會緊張
才會來哄我

搞屁呀

那麼愛搞自已搞
少去連累別人

我告訴你

我說結束了!!!!!!!!!!!!!!

不要在那裡白目

你就沒心要維持了
就不要在來招惹我!!!!!!!!

不 要 把 人 當 玩 具
不 要 把 人 吃 死 死

我有心智
我會不爽
我有感情

我不是那沒有生命的塑膠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