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覺的嘴唇養養的感覺有小小的顆粒
仔細一下是小小的水泡
如果不管他,就會越來越嚴重
除了會很養在好的過程中結痂又一整個很痛,又會流湯
一整個就是煩又養,又不能把結痂撕掉,而且會一整個很想舔,而且那個範圍還會變大,真煩。

老一輩的人會說這是『蜘蛛尿尿』不過紅豆小姐有去查了一下,這不關蜘蛛的事,不過為什麼會說蜘蛛尿尿呢~其實這我也不知道~哈


其實呀~這只是疱疹,單純的疱疹,去藥局給把症狀跟藥師說,藥師自然會拿藥給你。

不過看皮膚科也可以啦。這就看個人了。

其實這病呀
我支持拿藥搓,以前得疱疹時都是自然好的,印象中在好的過程是非常久,又很難過又難熬。

這回紅豆小姐很乖的去藥局拿藥,約快一個禮拜就快好了。
而且養的時候就搓藥,感覺不對時也搓藥
嘴上有藥,你也不會想去摸也不可能去舔,好的速度比自然好還快,而且在好的過程中,不會很多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嘍~
如果你們被所謂的『蜘蛛尿尿』就去看皮膚科不然就是去藥局拿藥嘍~

一定有人問,那要拿什麼藥
其實好的藥師聽到你說的症狀時自然就知道要拿什麼藥了。
不過我還把我搓的藥打出來給大家看看~
Acylete Cream 敵疱治乳膏


相信我,被『蜘蛛尿尿』給他自然好真的很痛苦
搓藥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