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夜巴黎&妙巴黎)

並不是香奈兒的副牌 
雖然兩者都來自法國 .
但是BPURJOIS的創辦人是男的 . (1863年推出的品牌)
那時後因為一些劇團都必須化大濃妝表演.
所以才有了這個牌子.
其中又以它的腮紅 (胭脂騷餅)最有名

=======================================
我一直不懂,為何拍賣的賣家都要說BOURJOIS是香奈兒的副品牌~

BOURJOIS的東西真的蠻好錯的
不過個人使用的是他的腮紅~果真顯色!!!

34金色玫瑰紅<這顏色…好粉紅哦~

紅到我好害羞~還好口罩拿掉下來有些色掉了
看起來還蠻自然的~

現在因該會買他72青春暖橙~自然的紅磚色~
要是顏色不夠~剛好34號拿出來補一下~調估色~就ok~了~

化妝真的很好玩~

下回若金錢ok的話~要買BOURJOIS的眼影來放~
會用的顏色因該也不多啦~
不過先看我的眼線筆當眼影的力夠不夠了~

但光腮紅來講~我個人的第一塊腮紅BOURJOIS 若以十分來算的話~
我給9.9嘍~
0.1呢~女人呀~永遠不滿足自已的衣服跟化妝品的~
(謎之音:是妳吧!別把所有女人扯下水 ⊙0⊙!!!)

哈哈~

不過結論~BOURJOIS的腮紅果然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