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人很奇怪

莫明奇妙有股衝動會想跟誰在一起

在一起後發現
一切跟自已想的都不同

有時候
觀查一陣子後
發現…沒那勇氣在一起
發現一切會變的不一樣

於是就有這多的錯過跟遇錯

人,永遠不滿足自已手上撿到的石頭
 一直撿一直撿,一直換一直換

直到真的自已喜歡的才肯
有時在路上,害怕現在要是撿了石子,萬一要是有更好的怎辦
不就不能撿
於是,二手空空的一直走,一直錯過
有時,怕遇不到,以亂槍打鳥的心態,能撿一個是一個
遇一個不好在換下一個,這種遇錯、愛錯、傷錯的行為就出現了

有些人很自私
想隨便找個人就好
在慢慢的改變對方成為自已想要的
若不是就以『你不愛我』為藉口逼著對方改變
改變不是什麼不好的事
若是自身成長的改變 這是好事
若單純的只是為了讓對方變成你心中的人、你想要的人
而去逼對方改變,這種行為很自私

你要求、你逼對方
你付出什麼?

掛在口中的愛
其實很虛假

感情是種很神奇的東西
通常都是你愛我,我不愛你,我愛你,你不愛我的遊戲
因為你愛我,我愛他,他不愛我
進而退其次去愛你的 也大有人在
真正最後可以 開花結果的
值的祝福的

人生中 有許多的遺憾

感情、事業、家人、友情 許多許多的小遺憾
人生也非十全十美

凡事 有失必有得,塞翁失馬,焉知禍福呢
許多事沒有絕對

現在失去的、得到的,也不能說沒有任何意義
或許當下想不開、難過、傷心
時間讓傷口瘉合後
看待事物也有新的一般見解
有時成長的代價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