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換手機的時間越來越近

就在想這號碼到底是留不留

還是要全新的開始?

過去的將全面的斷掉了

以後,我們更會是摸不著邊際的陌生人了
以前你知道的號碼
你熟悉的東西

我都將一點一滴的換掉

對我而言

這不算什麼,但在這些東西背後的回憶卻尤如利劍
有時我能很灑脫的忘懷一切
但有時因為別人的話語
別人的行為
讓我想到時…
我仍舊會感傷
我仍舊會想念

沒有永遠的你愛我
也沒永遠的我愛你

有點感傷
用了快八年的號碼將停了


連帶的…所有過去都要停了

現在會是全新的開始嗎?

至少…

我確定我們將成為…完全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