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月了

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不過真的…
以前覺的讀的東西很無聊
想不到投入服務業後
導的常掛在嘴邊的『臉要笑、腰要軟、嘴要甜』成了我工作時的至理名言…

遇到不好的客人時,照樣是這套標準
當後面的客人投出同情or~我知道你心情的眼神時
內心真的感到很溫暖

這工作不錯
很好

雖然我很容易安於現況
但給自已的諾言
給自已的挑戰還是要作到

畢業後給自已的挑戰
到台中發展
人生地不熟
想的是從事電腦行業
卻偏偏讀企管…
搞什麼東西呀

給自已的期許
給自已的
一定要努力達成

很多事…
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人,大多數都是走父母安排的路過活

畢業後
我想好好的走出自已的路
或許
也許

世上就是有許多未知數

一切都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