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佩服自已的少根筋

弄丟三隻四海遊龍a回來的筆
想不到…

現在連mj的唇蜜也搞丟了…

我已經把我的姓名貼拿出來了~
我要全貼上我的名字~哈哈哈

就不怕不見了~耶~

我看因該來買一堆筆
外加mj唇蜜一條了= =
唉~

這回要買紅辣椒= =+

火辣辣唷~

順便在買幾盒眼影

我發自已不適合彩盤
適合單色眼影
因為我真的很愛亂調色~

不過剛學眼妝的話
彩盤倒是真的很好用啦

他所有可以組合的都組合在一盤
用一盤就夠了
不用在開別的來用~是還不錯
不過有個缺點
重覆色的機率還蠻大的
除非你很愛那些色
或許你買的彩盤都沒重覆到
那就沒差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適合單色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