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要人命的連三天9.5小時
第二天睡過頭從1點開始想~想說沒9.5了…
想不到10點30卻下不了機
一直到11點~吃飯時間也卡到
一整個就是被卡死機台上

第三天~大家很有默契的都來叫我起床
最令我異想不到的是…菜包居然也call我~真的有讓我驚到
太貼心了啦~~

到了公司~上了一台不能上的機…
換到手動機七號
一整個很卡我的速度

經過9.5小時的磨練…我已經有節奏出來了
今天保全似乎休假
不然又有一個人在提醒我臉臭了
我只是沒笑…不是臉臭

沒笑就是一整個很殺氣

丸丸還跑來叫我的msn改掉不要放9.5小時
好像他很壞
= =就真的很壞呀

本來以為很卡速度的手動七號機收入不會很好
想不到…大鈔二袋信用卡也十萬
真神奇
連三天的好生意呀

本來還以為我快暈倒了
眼前一遍黑的結帳
完全不知道自已在幹麻
趕快狂喝紅茶
還好還好~有跟女兒買紅茶喝
不然白開水的話~準掛了

終於很暈的結束了~

一切都很平靜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