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任何感言
畢業典禮…沒任何感覺

沒去參加…反而跑去燙頭髮…足足花了看6.7個小時的時間
燙了一顆小卷頭~真可愛

第一次染頭髮
第一次燙這種卷
好害怕

哈哈~本來以為會剪很多頭髮掉~
因為之前被剪太高的層次~好不容易留長~
其實是一直在等層次拉近~好好大修一下我的頭髮

這回燙了一個以前從來沒燙過的~
也沒染過頭髮~居然也染了…難道我真的變壞了嗎

對於髮季的店長~我真的覺的他很利害~
只是修修髮尾~就照我的頭髮燙出了一顆qq頭~好可愛~
果然~在燙前跟設計師溝通是很重要的…但同樣的設計師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有些設計師是會以他要的幫你剪
有些則是以你要的及適合你的幫你剪
之前都是遇到前者~把頭髮搞的亂七八糟
好不容易遇到後者
也就是台中的設計師~但不太可能常跑台中~
在來就是髮季的店長嘍~真的很推薦他~

不過第一次去用就發生很丟臉的事…
就是我那閃亮亮的夾腳托…居然…壞了!!!!!!!!!!

丟死人了啦!!!!!!!!!!!!!!!!!!!!!!!!!!!!!!!!!!!!!!!!!!!!!!!!!!!!

最後項著QQ頭光著腳ㄚ子離開~~真是害羞唷

人客呀~如果想動髮~我真的很推薦
髮季的店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