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年發現子宮肌瘤到2011拿掉肌廇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小孩的一天~

雖然醫生說拿掉與不拿掉之間對於懷孕一點多少會影響,這只是個機率問題

但我卻從來沒想過我會有自已的小孩一天

或這這就是上天的恩典吧

2013年一下子的開花又結果

從交往、分手、合好、吵架的過程中

出現了不一樣的小東西 

2013-02-26 00.28.28  

接著我們又爭吵

為了這顆蛋蛋的去留作出選擇

在還不知情的情況下~我服用了抗生素、止痛藥、中藥針灸摧經

我出血過,血…我還以為是生理期來,想不到卻是蛋蛋降臨 

每天每天…工作、生活…爭吵

或許從那一刻我就有產前憂鬱症了

住宿的日子更難熬

沒家人…只有自已…

看著窗台就想跳下去

生與不生之間的選擇

說與不說之間的選擇

離與不離之間的選擇

說真的如果在胚胎正常的情況下

是有什麼理由去拿掉呢

沒錢?

就算有錢…接下來是否會說…養不起呢

我不知道…其實我也很茫然

我只知道…我從不覺的我會有小孩

他也覺的…因該不是這時機

但…我想她即然選擇這時機來…

是她選擇我們,此時;此刻

而非我們選擇她在…哪時;哪刻

懷孕的過程是黑色的

接到真真正正的休息時才是彩色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