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

在乎

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愛用老娘這句話來開頭

一開就知道我不好惹

紅豆小姐我呢

要走純潔乖小孩路線

soso

有些口頭襌要改掉



你們覺的呢

我改的了嗎?

答案是no~

我的體重

很神奇的,降了二格

為什麼呢?

受某人的影響

讓紅豆小姐我的心情很不爽

很低落

我幾乎二天沒進食到什麼

哦不~請將我星期日吃的麵線除走

不過這是我唯一吃的食物

在來是芭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能餓

我會暈倒

因為我

體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