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晚回家

因為

系辦活動

我跟蚊子同學去幫妞爸加油

本來是章魚、我、蚊子三人一同去的

不過章魚睡了

妞爸走時跟我們說,他自已去就好了,我們可以不用去

 = =好蒼傷哦……於是我們還是決定去加油嘍

到了現在,我都不知道室內藍球場蓋的這麼屌

難怪我哥愛來學校打球

到了現場…說加油還不如說是看而已

別班的加油聲大的要死,叫的話就我一個人在叫

好像在起肖,我們班的女將也蠻強的贏得比賽

不過妞爸他們就沒那麼好了,情形就看我稍早發

的機車那篇吧

輸了,但話說的好~雖敗猶榮

四技四是最強的

哈哈哈

自我安慰 自我安慰

大家都很強

我們是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