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啦
小紅來時
我就拼命的喝黑糖
就是要讓它排的乾淨一點
這樣我下回來
就不會痛到這麼難過

而且星期日也約好要出去
星期日是我上次去嘉義完就跟同學約好的
所以不能爽,這跟誰重不重要無關
而且作人,不能有了女人就忘了朋友。

而且這個約是小白男友要拜碼頭請吃野宴
更是不能去呀
小紅來不能吃補的
會補到不該補的地方
那吃肉吃到爽總可以了吧

星期日是第三天,我害怕生理痛等一些問題
我第一天跟第二天可是500cc的黑糖一直喝一直喝
果然
星期日有順到。
哈哈哈

所以星期六當然又是暈睡加狂喝黑糖
到了晚上是有發了小脾氣,不過說真的,是人家惹的
為什麼這麼講,有時候我出去,我回來我幹麻,我說要去那裡結果沒去沒跟某人講,某人就不高興,我就不能不高興嗎,就是因為某人你回來沒敲我才惹到我很不爽,還說因為在聊天…火大,那幹麻在來跟我聊,就在去聊就好了呀,不爽到某人也不爽,好呀,都別聊。下線。

隔天
高高興興的去坐火車
想跟某人分享,想說早上爬不起來,晚上回來要不是太晚在一起吃飯,不過卻吵架了啦,說什麼我不是說要去結果還不是沒去,容我說一下,我沒確定早上要去,而且明知道我爬不起來,還講的很好聽說要叫我,結果還不是在那裡發脾氣,我覺的我想跟你分享的好心情就這樣被你打壞,幾乎都是這樣,每次我跟某人講電話,我自已很高興對方欲很冷淡,搞的我像白痴,又受不了人家講,氣死人了,很生氣下傳了訊息…想不到紛爭就開始了,說什麼我要是打電話給某人是很痛苦的事就不要打…厚~我的內心有多少的ooxx嗎,什麼叫痛苦,要痛苦老娘幹麻打電話去,而且還是抱著超好的心情打,我真的是自討苦吃,對啦對啦,就是某人的感覺最重要啦,我是啥東西呀,解釋我真的覺的對某人解釋沒有用,解釋完一次,根本沒用呀,要又下一次照樣鬧脾氣,還說,什麼要是我覺的某人重要,現在因該去找他還不是坐火車去斗南…
我真的是氣到無話可講,重要重要,你就感覺你不重要,老娘我講你重要你又不相信,沒有信任,每次我講怎樣你有信過嗎,在火車站,還好啦,我是在整理思緒時才會難過的人,還好當下我還忍住的眼淚,我好強。

終於到了火車站,還是要笑呀,情緒在怎不好也是不能帶給朋友,讓人家擔心也是不禮貌的行為

大家笑著去吃野宴
不過我似乎有點在發洩啦,這就可憐了小語,因為狂被我打
哈哈哈

吃完後,因為沒有決定接下來要去那裡,有人很冷,想想還是解散吧
感謝東先生大方請客。

回到員林就是一整個不開心
算了,人家都說明了,我也不想去挽回什麼,不會諒解的不會體諒的,而且才剛開始沒多久就這樣了…真正要走長遠的話還是用這種態度嗎?
不好的,不如意的,不順你意的一次、二次、三次,好,分手。
跟小孩子要糖有什麼分別
要不到就吵就鬧,要人哄要人去陪…
很累

雖然如此
不過我還是很難過

不是分了才這樣說
而是本來就打算了
小紅完
該作的事也作完了
身體也不累了
家裡也ok了
要把時間留給某人了

就結束了
那就結束吧

反正
都是你說怎樣怎樣
何時輪到我說怎樣

你不是我,你怎知道我不愛你
你不是我,你怎知道我不重視
你不是我,你怎知道我有多難過

你都是從你的角度來看我

難過也難過完了
哭也哭過了

明天會更好。

網誌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