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整個狂笑
今天分組
是分專題的組
a、b、c女找了e、f、g女一組
當然我也是他們的組
七個人
我非常直接的說了
那不用加我了
謝謝

e、f、g女我並沒有不爽他們
或許我不喜歡他們但平時無任何氣集那就算了
不過同組是不可能的
我不想讓癈物去分享我辛苦的成果
我不一定會作
但至少我不是專業的米蟲

上課到一半
c女傳紙條問我怎了
感覺上唉~
對呀~我就是難相處又愛鬧所以都是我的問題
哈哈哈哈
a女還說:為什麼我能交他們不喜歡的朋友
     他們不能交我不喜歡的朋友,一定要我喜歡的

我看到了
真的一句狂笑

天呀
專題混到這個
真的是對人不對事
專題是要作到四年級的
道不同就不相為盟
不用到時大家惡言相象
或是不爽在心裡

他們卻要一直混為一談
真的是一整個狂笑

我交他們不喜歡的朋友
我也沒有要強迫他們分同組
只是單純的朋友

他們交我不喜歡的朋友
卻要我跟他們同組

真的是好笑到不行

幼稚鬼盡說一些幼稚話

反正呀

我就被認為是很難相處的人
又機巴

無所謂

反正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