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廣告,讓我非常的心動,一直告訴姊姊我們快點去書局買這來看
就在今天…衝去便利商店買了


<<<封面

超高興的全彩的也!!!!而且收集下來的話可以是個大百科了~我超高興了,從小就喜歡看這類的東西~雖然內容大致上都有在地理頻道台看過,包括帥氣的圖坦卡門先生的一切都有看過,不過~我還是喜歡看
於終買了,真的超高興的,是我沒那麼多錢,不然我會選擇訂購的方式,身上沒錢只好每出刊時跑便利商店了

創刊號是59元
接下來的是99元
很便宜,雖然累積起來可能到好幾千了,不過一樣是書,這麼有意義的書就不必要去計較多少錢了,這書帶給我們的東西可不是光99元而已哦~

這創刊號的內容介紹的有
南美洲、非洲、歐洲、歐亞大陸東部、中東
想看的話就自已買嘍~
不過我不太喜歡的一點是…
為什麼書沒封起來!!!!!!!!!!!!

這樣書很容易因為在別人拿拿翻翻一下就破壞書也!!!
搞什麼東西呀!!!
為什麼漫畫就封
雜誌就封
這有意義的大百科就不封!!!
搞什麼>"<~

算了,我期待第二期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