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好心情
原來感情對我是種奢侈
從來沒真正想過說要有桃花來
從來也沒真正想過說爭吵的引暴點居然是網誌

以前廖女問過我
我男友會不會對我的寫網誌有任何的問題
那時我沒遇到,只是對她說
網誌寫的有時候是一種妳所覺的感情觀或是人、事、物的感想
有時候並不是真的在寫給對方的話,而且網誌是私人的空間,對方因該要體諒吧,因為有時候一些代碼,一些隱含的話是只有自已最清楚,或許就是說者無意,觀者有心吧~

soso啦
難過過了
哭也哭過了

日子還是要過

其實抱怨誰都會
其實幻想誰都會
差別是我寫在這網誌上,開放給大家看
所以引起了爭議
沒聽見的不代表就是沒抱怨

現在的我
很冷靜的寫下每一句話
清清白白的
我的心沒有任何的異動

說不定
說穿了
感情這東西對我是種奢侈品
我談不起
也愛不起

真的
我很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