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要寫什麼給自已
以前為想著未來的我要怎樣的生活過日子

生活上,很多東西來的莫明奇妙走的也很莫明奇妙
如果不是先遇到小弟弟的死亡
我想我對人生許多無奈的事…早就會尋求死亡了吧
死亡不能解決問題,但至少我不用在去遇到那些事
在生活上的每一天,學習的更堅強的過日子更灑脫的看待每件事、物

給未來的自已
我知道當把心向著某人時,人家卻感受不到那種痛,不要在遇到了,傻傻的相信每個人心都是善良的,傻傻的相信用愛去變一切,很多事我都懂,只是都沒去作,不是你的東西就不要強求,求來的還是會走,走了就別太難過,當成一次的成長,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未來的路真的還很長
求學的路剩下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清楚的明白我不升學
有位網友問我為何不升學…我說『人各有志』但出了社會後又該作什麼…其實我還蠻茫然的
對未來的茫然、對感情的茫然
未來的我看到這封信時又是有何感想呢?
當然,我必須努力充實我自已過好每一天,好讓未來的我可以有更好的優勢去面對未來的一切,雖然我恐懼、我害怕…但時間不會因為我的害怕、恐懼而停下…

過去的不會在回來,人不能一直往後看,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在感情上我也存在的許多盲點,真的不強求,有時候總是調侃自已就是犯賤才會一直相信對方給了機會卻是把自已推下深淵中,相信自已吧,找個真正是愛你珍惜你的人,即使沒有就好好的愛自已,女人對自已的感情總是傻了點,被傷害了…當下或許會很受傷很難過,但也是要告訴目已感謝他們讓我成長,突然想起…在航海王裡有一隻一隻大鯨魚一直撞著岩石,它想過去另一邊…我想我對感情也是如此,一直撞一直撞,不信邪的一直撞…總會撞開吧,總會到對岸吧…只是身上的傷又多了點…說不定撞開後就會找到自已的新大陸,即使現在的我很受傷,我也相信未來的一切都會順利…

現在的受苦是來未來的我更好…我願意…人生沒有什麼好與不好,我只是選擇我喜歡的對我最好的道路走,只是這段路上…也許是困難重重,但也要咬緊牙關的過下去,人生怎可能都是困苦的呢?

明知道自已的個性上比較直接也比較火了一點,但還好還算理智,當面對事情時,記的先想想先別出聲,先出聲一定是火暴的個性跑出來,雖然當下罵人是很快活但後果也是要顧,別人的面子也要留,這可能是比較難,不過這幾年下來…自已的個性上的確是有比較改善了,相信未來的我,妳一定會作的比現在的我更好吧:D

對於現在的我不要求也不奢求,我寄情未來的自已,努力的過好每一天,不要自憐自唉,不會有人同情人,好好的整裝待發這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有多麼傷心、難過,都要相信自已是可以渡過的,人生的路人難免會跌倒的不是嗎?

最後,我想告訴妳,好好的加油,好好的過好每一天
該是妳的就是妳的
很多事,都不要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