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昨天去便利商店時遇到小叔叔
小叔叔總是不忘問我們有關男朋友這話題
小叔叔總是問我什麼時候帶給他看
之前總是笑笑的話沒有
這麼很乖的回,有機會
現在是不會了
ㄆ~好個巧合。

這是我的出口,如果我都不在這裡講
都不會有人知道我到底怎了
我出了什麼事
我就是不愛說出來給大家聽
靠的就是在網誌天南地北的亂打亂聊
心情也聊、感觀也聊、不好的也聊、什麼都聊
其實我不會後悔自已寫的文
文章寫出來把我的不好情緒帶走
而不是悶在心裡
就像抽煙
一樣都是不好的
你把不好的尼古丁抽進去
把不好的情緒帶出來
反正都不好,也沒啥差

有段時間
我懷疑過我是不是有憂鬱症
不過也只是一下子的懷疑
不過我想比較多人相信我噪鬱症
管他的

很多事
只要努力的想去改變過
如果還不行…
我就認了…
不是我沒努力
而是我的努力沒有用

說真的不難過是假的
只不過還是要看清事實
有些誤會說清楚就好了,只是要與不要
若不要,我也不能勉強什麼
也是要感謝對方
給的愛,給的成長機會
我要心存感激

我從來不知道滅火器的乾粉可以拿來自殺說
恩,我了解了。不過似乎很痛苦

既然拿的到上品
就沒必要走下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