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幼稚的人追求是一件很累的事

約不出來
一次、二次、三次他們自然會放棄
還會說很多莫明奇妙的話

自以為自已是成熟的
但其實並不然

幼稚的說
為什麼要出來還要拖泥帶水的

不會考慮
我是女生,要我晚上出去
對方並沒有車
還我要一個人騎到埔鹽去
搞什麼東西
我連溪湖怎去都不知道
還要我一個人騎去埔鹽

真是夠了

最後表現的真沒品
一直叫他去追求跟自已同年的
卻嫌棄『不成熟』

但自已的行為又有多成熟
跟小孩一樣
無聊。

放棄真好
我也一整個放鬆
反正
他的行為跟豬某人一模一樣
是不是要逼死我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