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歡迎收看紅豆鳥客邦,我是紅小豆,有讀者來信這是來自台中的台小姐的信件,這是寫給紅豆小姐的

其實你真的可以不用作那麼累
那個我說我會改 就會改 只是我的動作慢= = 我並沒有故意想丟給你 我有在用
我是組長 做的比你少
我一直就想把組長給別人當
因為分數比較高
我不需要 拿著組長的頭銜
拿高分數吧= =?
反正 自己做多少事 自己心理清楚知道

然後 如果有什麼話 可以直接說
因為我只是有時候 覺你對我態度怪怪的
也許是多想了吧 不知道

dj紅小豆很利害,親自取得紅豆小姐提出以下聲明
以下就本台報導

1.那當我是自討苦吃
2.改是改什麼?內容都生不出來了,何苦一直動格式
3.分數,副校長打的,紅豆小姐為倒數第二低,只要是正常人以同立場的話,都會幹。
4.態度,在另一篇已回覆   

以上是本台記者紅小豆之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