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想到
你是不是我生命中的人
還是過客
想過嗎
你身邊的女人是否是過客
還是另一伴?

機緣是如此的神奇

有時只是抱著一般交往
男生或許抱著是『試用』的心態

有時不合也就算了
也不會有太多的突破或著是去解決這問題
大不了女人在換一個

我沒有想過會跟你走一輩子的念頭
只是覺的
我已經都作好離開分別的打算
只是受不受的了的問題

有時也是抱著那交往看看的心態
不過總是不小心的投入許多感情

細心的經營去相愛
如果能有好的結局當然是很好
不過…
當相戀了許多年
男友卻說…
『妳不在我的計畫中時』
要叫女生情何以甚呢?
不可否認的
男生自私
女生也有自私一面
或許是女生比較有母性的光輝比較多的包容
男生…
我不是男生我只能說出我對男生的感覺
但不能代表什麼

愛情
戀愛
就是一種體驗
沒有自身經歷過
也不能去說什麼
誰跟誰在一起會不好
誰跟誰在一起是錯的
不是當事者誰也沒資格說什麼

一個願打
一個願哀

能說什麼呢

我沒想過會跟你走多久
我只是都作好準備好了你離開的準備

想多瞭解你一點

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