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小妞~剛從衛生紙中爬出來~一臉剛睡醒樣~真可愛



帥氣的小花,居然端坐著給我拍~這也是難得的事~



側拍還是這麼帥~眼睛超級水汪汪~真速美麗~



哈~這張可就是花花的經典~躲在我的衣服中睡覺~睡到我把他的頭用出來都沒發現~真是笑死我了~



這是從他小時候就養到這麼大的橘橘~是野喵哦~可是他很可愛又很肥



這是從他小時候就養到這麼大的瘦花~是野喵哦~跟橘橘是兄弟~



看的出來二隻的差別嗎???



小妞一直停在我的右肩上不動~所以拿起相機~卡嗟卡嗟的把她拍下來



小花這張很好看~很有孤獨的fu~…不過小花,不是媽媽愛說你~媽媽又不是不愛你~幹麻搞孤僻~⊙0⊙~



破圍巾而出的花~



圓圓的妞,跟胖胖有的拼哦!!!



別懷疑,小妞他站起來了~看那手~看那手~短短的,跟暴龍手像不像



相信我,此時此刻的妞是站立的。別名:暴龍妞



話說有大頭狗,那我們也來個大頭妞吧~



拍照都會看鏡頭的妞~但是也不用跑來撞鏡頭咩~



看到沒~短短的手~圓圓的身軀~這就是妞~



這實在的,這家有給他怪到= =



睡覺中的妞,給他超級無敵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