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肥喵橘橘~
到處亂跑的瘦花~

腳不小心被我用斷,又被我寵壞的小花
圓吱吱跟胖有的比的小妞
小眼睛寬鼻樑的子子~

你們好可愛~

傻傻的妞妞
真的很可愛~

說到小花就好受不了
真是任性到極點~
給他食物~好挑哦~
買普遍級的陳奎寵物鼠穀類營養主食飼料給他吃
也是隨隨便便吃幾口
就放著給他餓
看在我在吃東西,就衝出門口狂咬籠子~
死就是不吃普遍級的飼料
氣死我
雖然我承認第一次買的荷蘭樂透天竺鼠幼天飼料看起來真的比較好吃
可是員x這地方買鼠鼠的東西可以說是搶錢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同樣的荷蘭樂透天竺鼠幼天飼料台x地罣是賣180還200多~但員x的價格似乎是400哦~
買不下手~買不下手~

剛好~章魚說台中賣的木屑,我們都愛用的~沒了~

所以我就逛逛網路看看有沒有~網路真是個好東西~
有時候地區沒有的,網路買就好了~真方便

於是我找到一家還覺的不錯的~買了新飼料給小花吃看看
於是~我買了比利時PS寵物鼠飼料日本GEX寵物鼠水果營養主食
給小花吃看看~正好妞妞小嬌客也來了~哈哈哈~都可以給他們補也~
普遍級的陳奎是每一隻鼠鼠都能食用的~內容很基礎
像癸花子、玉米、暴米花、小麥、小小胡蘿蔔、其他的五殼我就看不出來了~
剛養鼠鼠的話~買普遍級的飼料就ok了~在慢慢的提升飼料~
觀察鼠鼠愛吃什麼缺什麼在來買新飼料~

在來說說比利時的飼料
說真的內容物真的都差,不過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哈哈~
只知道內容不同~比利時的飼料有加南瓜子哦~也有花生也這是我比較分的出來的~哈哈~其他的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有的是看的出來可是不知道名字~

不過開封觀察他的內容物跟陳奎的也是有點差別的

最後就是日本GEX寵物鼠水果營養主食 了,其實他們的飼料內容真的都大同小異~但還是有差

除了基本的縠物有點相同,但其內容就不用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飼料都有綠跟紅色的餅乾~這個比利時的飼料也有~可能是給他們磨牙牙的,而日本水果餐加的堅果類就又有多了~有杏仁還有一顆很大顆,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也有南瓜子~跟水果乾,但他的量就不太多~↓水果餐的照片~這是在買家網站抓下來了~大家就看看~我下回才會補三種飼料的照片~

種飼料混在一起給小花跟妞妞吃~妞妞偏愛吃水果~所以日本水果餐很合妞妞的胃口,至於我家花花就有點令我頭大了

小花偏像肉食性~= =他果然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下回我想買Yeaster寵物鼠保健飼料,因為他內容是以小麥、玉米粉、雞肉、魚肉等為主的原料製成,我覺的還蠻肉慾感的~所以想買來給小花試試

結語~: 飼料學問大~~如果鼠鼠可以接受普遍級的~就給他普遍級的~如果鼠鼠不接受也只好一直換到他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