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不算也是一種偏執呢?

對wet'n'wild一整個偏愛了~
是因為第一隻眼線筆就是wet'n'wild?

wet'n'wild的眼線筆,還蠻適合初學者使用的
這是我個人認為,因為…誰叫我第一隻眼線筆就是wet'n'wild呢~哈

wet'n'wild的筆蕊很軟~一開始畫其實還是很不習;還是覺的ㄉㄧㄢ ㄉㄧㄢ(台語)的感覺,但越畫是越順手,但畫久了也習慣了,覺的這筆蕊的軟度我很能接受。

人是不是因為覺的什麼東西很好用,就會極力的推薦呢?
我向我同學們推薦,但成功的只有一人~她也跟著買了wet'n'wild的眼線筆,也許是我有試畫給她,讓她覺的很滿意吧~

目前有18個顏色~下回在來補他的色吧~

wet'n'wild 我真的很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