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悠閒的逛寶雅
買了一隻49元的口紅…

其實紅豆我不喜歡用口紅…
而且在我的印象中口紅都有一種味道,一點也不好聞
但這一隻口紅呢~雖然小小的也不知道是那家的~
不過香味倒是還不錯~甜甜的果香(因該是果香吧)
色澤上還不錯,但也還不到水嫩的地步
我挑的是10號色~跟我的唇色還蠻相近的
搓上去因該會讓人有種…有搓跟沒搓是一樣的fu吧~
不過呢,就因為這隻口紅很香沒有我最痛恨的味道,光這一點就可以好好的推薦了~小小一隻,可以又好帶,實搓感覺還不錯,不會太乾


這是49口紅,下面二隻是我買眼線筆滿額賣家送我的,一瓶是唇蜜一瓶是護唇膏,聽說這家的護唇膏很好用,不過我覺的還好…搓上去是會水嫩沒錯啦,但過沒多久一堆皮掉下來了~@@~這該不會是我個人因素吧~



很香的49元口紅~他的全名叫『星之冠水漾唇光』star king 在寶雅購入的
這也算一種開架式產品嗎?
因該吧~哈



在手上試色,右邊是49元口紅;左邊是唇蜜(唇蜜也要試色= =?)



在衛生紙試色,上面為49元口紅,下則為唇蜜
跟我唇色很相近
剛開始不怎習慣搓口紅
還是找跟自已唇色相近一點的
在慢慢的換色調色好了
不然一整個不習慣

不過個人覺的若只是為了擋一擋一些活動才要買口紅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49元口紅~蠻實用的~哈哈哈
便宜又好用~
等有錢可以進階到比較大一點的開架式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