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是考一試三證的日子

不過我必須說,我沒讀書。哈哈

果然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開學季一堆人買書,忙的暈頭轉向的,連開書的時間也沒

因該是說也沒心力讀書

反正錢是銘軒出的,個人我是不痛不養的

本來是想還他錢的 不過他太機車了

居然叫我自已騎車到南開考試也…

考北…我是大路痴也,居然要我自已去南開…
內心很ooxx,邊騎邊罵賤人軒

我覺的我很利害,真的自已騎到南開了,雖然是有小迷路,但還是順利到達了 
 
考試的結果,我想都不用想,一定不會過的呀,所以就隨便按按,唷~還有50幾,我該哭還該笑呀~

考完我就閃人了,南開賤人軒的地盤,聊的都是遊戲,…果然是宅男~
回家更慘…
完全不知道路…一整個亂騎

我覺的賤人軒真的很不負責任,好歹老娘我也是女的,他怎不怕我出事,而且我人生地不熟,身上也沒錢,手機又快沒電

怪怪,我怎都認識一堆白目的人…賤人軒可以說是我朋友裡的白目之最了~唉唉

我有騎到霧峰跟日月潭,看我迷路迷多大~差點上國道,還好我認得梅花的標誌~

其實南投的指標不怎清楚
像我照者猴投井的指標走,結果沒有接下來的指標,看到另一個指標時卻是要到名間跟不知那裡了…多扯

我在找往芬園的指標卻找不到,我知道要先到南投…但我已經在南投了呀~還是找不到芬園的指標…唉~
最後看到名間的指標…只好跟著騎
因為名間是接田中 能從田中回家

果然真的順利的騎到田中…從田中回家= =真累

花了將近一倍的時間才回到家…

一切都是拜賤人軒所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