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光明正大的給他罵出來~給打出來

不過為了世界的和平~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忍下來~

只要是人遇到這種事,決對會超級不爽的

因為沒作的事,卻要被人扣個黑鍋~唉唉唉~真可憐

還好我其他的友人都很深明大義~

只是被這樣搞~清白都沒了~要是在古代是不是該自殺呢?

不講了不講了

首先我要感謝

賤人軒~雖然你把我當男的~不過至少老娘跟你講1000次的我愛你,都不會有事

四一~好到不行的麻吉~雖然我們也常亂聊天亂開玩笑~還好身邊的人都很了解我們所以我們很平安的渡過這幾年~哈哈沒火花~怎搓也搓不出來

賤人五~好啦~雖然我討厭你,不過我還是會對你講我愛你(雖然很噁心)不過至少要是我突然死掉~你聽到我講的最後一句話~不是…『185大賤人』(雖然這有卡難啦)

小白~這更不用說了啦~脫衣洗澡~一起睡都出來了~更是麻吉中的麻吉啦~還好你男友深明大義~不然可能我會被認為要跟你搞gay~

不能忘掉說小山豬~不然就完蛋了~

小山豬是我最最最親愛的女兒 (跟誰生的?…我也不知) 媽媽愛你
(就這樣一句帶過會不會太白目了呀= =a)

還有百年出洞一次的小貞貞`雖然不怎常聊~因為各忙各的~不過鬼月到了時候~我還是需要你出來嚇嚇其他小鬼的~不然我家小花會嚇到

結論~怎會想寫這篇呢~可能是餓了~就會亂發文吧~也許哦~
看看笑笑就可以忘了~
我的文章就是如此~
不然就像有些人~看了文章就在靠北,這種人最悲哀
不用明講啦~明講會被告,因為我沒見過那麼幼稚的人~
更賤的事我還跟這種賤人有一段情也…幹!!!!悲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