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逛鼠寶貝的認養站,發現有筆戰!!!!
⊙0⊙好奇的我進去看了看…

有種感觸…

有位網友到很多網站留言或是跟有意將鼠寶送出給人認養的人接觸
暫時收容在找人收養,但要收養人付50元,雖然有付飼料跟上一小時的飼養說明…

但我覺的這50元如果是你的鼠媽媽生下鼠寶的話…收這50元其實有理的,大家都知道懷孕中的鼠媽媽所需的營養比較多~這50元當作給鼠母補身子或是在小鼠長毛前的照顧一些費用,其實都是合理的

不過因該不會有人這麼作,這是自已的寵物~懷孕了~超及害怕鼠媽會吃不好或是營養不夠~天冷了~會不會不夠暖~

像小花受傷時~我能不吃不喝的守在他旁邊~直到他比較ok~為止~身為鼠鼠的主人~當鼠鼠受到什麼時~內心的煎熬是外人無法懂的

我把鼠鼠當自已的小孩一樣,這就像媽媽的心情,小孩受傷、發燒那種煎熬是一樣的

雖然有時我很粗心…(所以小花的腳才會被我夾斷) 但我還是很愛他~想給他最好的~東西~

同樣的,若是自已心愛的寶貝生的小孩~能不愛嗎?這份愛會一直下去~希望鼠寶找到一個愛他們的主人~一個很好的家吧~

要是我會收這50元嗎?

我想因該不會吧,因為能找到一位愛鼠寶的人~因該就心滿意足了吧~

不過每個人發達愛的方式不同,不過即然是要認養就是不收費的
若要收費就不太像是認養了~

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