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友人聊天~她是讓我愛上小老鼠的人~
她也很愛小老鼠,可以說比我更了解小老鼠的人~可以認識她,真的很令我高興,她把我帶進鼠寶的天真世界~她~就是…章魚貞~~~~

今天我們聊天~聊到小老鼠的世界~很單純~超單純的~

當小老鼠跑滾輪~跑呀跑呀~跑完後都會停下來東看西看~
此時他們以為~換了世界了呢~

你們說可不可愛~
當聽到友人這樣講時~我真的笑翻了~
原來~他們滾輪跑跑下來東看西看~是以為換了世界呀~天呀~真的太好笑了~怎可以可愛到這種地步~~

昨天小花洗澡前~看到他居然在追自已的腳= =||||
小花的腳因為年幼時被我夾傷了~導致右腳變形…小花我對不起你~

小花可能覺的那腳不是他的吧~一直追,就像狗狗追尾巴一樣~
嚇了我一跳~趕快叫他的名字~小花露出他的大眼看著我
我真的是一臉= =|||||||||||||

小小一隻,幹出這種蠢事…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笑他還說他笨呢

不過他還是我最愛的小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