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
我不會抱任何的希望
我不會抱任何的期待
不管你對我如何
不管我對你如何
都絕望了

冰冰冷冷的
讓自已冰冰冷冷的面對一切

不要每次飛上雲端後又被狠狠的摔下來

明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
一開始就不要有所期待

你對我好嗎?
不認為

我對你好嗎?
不認為

沒有好
只有壞

彼此過著正常的日子

不會相交的行星
就讓它們各自走
凡是都要回歸到正軌的

受夠了

氣話不講
冷冷的面對一切

雙魚女就是被歸類於心機重的一類
我。沒得選擇我的生日。我的星座
卻要因為星座
被如此談論

一個人的成敗
如果因為此而被影響
就注定了那人一輩子不會成功

沒人知道我們的關系
我們永遠都只是學長學妹的關系
我不會承認你是我的男友
就像你不承認我一樣

我將付出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