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蘇~
最近用了姊姊的~安娜蘇睫毛膏
說真的
雖然以前就喜歡安娜蘇的東西,但還沒採買~
真的用到時~…真的愛不釋手了~
我用的是
耀眼奢華超纖長睫毛膏 LONE LASH  (增長UP   根根勾魂)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VOLUME UP (濃密倍增 眨眼魅惑)

圖片中紫色字的是
耀眼奢華超羽扇俏俏睫毛膏 FULL  (羽扇魅力 層層展開) 

如果有機會,真想買來試看看
安娜蘇為何會令人愛不釋手呢~
除了他沒有一般睫毛膏的臭味~
反而有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真的令人心曠神怡呀~
光這股香味~我就被迷住了~@@~
不過先別說這香味

光以他纖長睫毛膏跟我之前用的來看
我覺的安娜蘇的比較有纖長的效果
之前使用的,覺的因該在上層濃密才行~

說真的~我很推薦安娜蘇的睫毛膏~嘿嘿
好用又香~真的眼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