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出來
看到一段文字
有點呼吸不過
像得了心臟病
又好像的了氣喘病

因為了
心臟跳的很快
呼吸很急促

感謝天
感謝地
我沒什麼病
不然因該病發而亡了吧

哈哈哈哈

身。心。都打擊

好正點

之前八個月的打擊

現在也是快接近八個月

加起來一年多的時間

不對重來

2006年不是好的年
一年遇到二次打擊

真是有夠他媽的無奈

我懷念南方四賤客

因為講話很低又很賤

不想活在真實世界的我
很希望一開始就不要被生出來
夢想…
一開始就走錯路
夢想實現是很難
沒有夢
最愛的人死去
人生也沒什麼意義
親愛的弟弟
或許你死去讓我看透這人生生死
但是
我是多麼希望拿自已與你交換
我想你。
你的疤讓我心碎

黃亞君老師說心臟病的小孩開的刀很大的疤

是呀
又讓我一次的想起你
我愛小孩
我愛你
小小的身體
深長的疤
紫青的臉

世界…
不是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