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月的打工生活
遇到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還有阿伯說因為我服務好所以幫我算起命來了

人在一個環境生活那的空間、人、事、物都會影響自已的一些想法、看法

坦白說~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工作場合
沒什麼技術,就一直收錢
同事~也許都是單純的打工性質~沒有那些勾心的事出現
每個人很和樂的相處

我想以後的我會懷念在那a15的生活吧

離畢業的時間越近~相信很多人都會被問到~『你畢業後要幹麻吧』

不過我沒被問到
我想我老爸老目因該不敢問吧

不過畢業了…
…能幹麻呢?…我想還是一樣混吃混喝吧~
從小就待在家裡
沒離開過家裡
沒遇到過什麼大風大浪的
家裡總是保護的好好的

被主宰了20幾年的生活…就像雛鳥長大了,終於要離巢了的那種心境
完完全全的獨立了

有人覺的我很奇怪,為何我不選讀外地的學校讀
反而讀離家近的

一句話,被逼的,依舊照家人想要的作

從小就是如此,過著不是自已想過的生活
讀著不是自已想學的東西
但也不能說這些東西無用

書咩~用要書時方恨少

等下回領新水,想買一些老子、孔子的書來看看
書還是古的好~

過了一段忙碌的生活
很久沒好好的看書了
真的有種三日不讀書變覺的面目可憎的fu了
越來越覺的自已沒文學涵養了…

我真的很同意『三日不讀書變覺的面目可憎』這句話,雖然我不止三日沒看書了~

說真的~學習是不能停的

畢了業~其實給自已訂的目標,就是好好學習其他的技能
然後尋找相關的工作
慢慢的往上爬…

希望自已都要作的到

雖然自已很沒有耐心
說的事又不一定作的到
之前想要出書的~結果也沒作到
哈哈哈哈

果然十足的半調子

我想…畢業後,我爸媽發現我工作離職了
東西收一收跑到台中了
這其中因該會有許多耐人尋味的事發生吧
爸、媽的反應因該會很妙

我最常作的事,已經決定作什麼事了
到真的要作時的前一、二天才告訴他們
哈哈~我還蠻賤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