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班前,上班後的我,真的差蠻多的
以前出門總是素顏
懶的化妝
想看我笑容還要看我心情
標準的大小姐

上班後呢~
人人是我的大小姐
要笑~頭髮要綁~妝要化~
客人才是最大的~

雖然有時~客人很機車,心情會很不爽
不過外表還是給他笑!!!!!!!!!!!!!!!!!!!!!!!!!!!!
但內心的火一直燒一直燒
我可真期待到底是那種客人會惹火我呢?
真想看呀~

不過也拜上班所賜
我從不會化妝進化到小有心得~
可真是可喜可賀呀~

難得想繪圖~卻發生繪圖板掛點~
全程用滑鼠畫
這種FU…不好!!!!

畫的跟小朋友畫的差不多
真的很令人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