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依舊看心情結帳
跟同事聊天,聊到開心,心情好就笑的特別好~
心情不好,客人又機車,就給他『屎臉』看~
沒辦法~我也是人,我不可能24小時全天厚笑臉登場的~

今天遇到一堆奇奇怪怪的客人
還有客人把小梯子放在柱子那邊…我的媽呀~
只要輸送帶一動~可是會整個掉下來打到我也
內心一直在os…白目客人~白目客人~白目客人~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我那~親切的笑容

還有一位客人也很機車!
600~只有二百元是百鈔~其他全是十元大硬幣…
算了…我體諒他

今天換到一位客人~他家的會員卡分家了~
那時心情算還不錯~跟他說去服務台換新卡~
客人問~不用算錢吧~
那時我以為他在問酒要不算錢
直覺的回他:怎可能不要錢~要啦~
客人~驚!換卡要錢那他不換了
我才會意過來…原來他問的是換卡要不要錢
= =||||

切…結完帳時…客人拿出千鈔~
要找402吧~客人說二元要給我小費…
⊙0⊙頓時我傻眼了…無法回話

還好客人的朋友把他拉走~
久久令我無法平負的傻眼…

小香菇很賤的說我在勾引阿伯
=..=…m亂講~我滴心裡只有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