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
我很難過…
你那圓滾滾的眼睛因該是心情很好的眼神
為什麼還會咬我…

我真的很難過
血一直流
止也止不住…

心也在滴血…
真的是我把你寵壞的嗎?

對你我有千萬的抱歉
是我讓你沒健康的腳
我讓你過的更好,好補償你
我知道這作都比不上你一隻健康的腳

後來洗澡後想想…
或許你在氣我吧
因為工作,陪你的時間更少了
小布晚上會跑滾輪
我也沒把你拿到房裡跟我一起睡覺覺

你生氣…
你耍性子…
只是因為我太疏忽你嗎?

你這一咬…確實讓我心情低落了很久…
看著自已流血的手…

第一次感到灰心…
或許這是我的錯…
我真的太疏忽你了…
你很兇…
其實我也不太敢靠近你
但我愛你~

只是已經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養你了~花~
是不是一切回到原點…

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小動物會咬人
你們有你們的心情、脾氣
我不會覺的有什麼不好、不對

但你這深深的一咬…
真的讓我的心在滴血…

但看到你瘦小的身體又不忍心去打你…
我真的是在放縱你的任性,你的個性

難過歸難過
想想…是我對不起你
你在我身上留下最深的記憶
不止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