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機能似乎有些掛點

吃什麼胃就不舒服

一直在半夢半醒遊走

睡也睡不好

加上看到不想看的離訊

一整個心力交碎

為什麼有這麼多令人不高興的事發生

我還以為我能忘懷了

公司賣了我家的小惡魔,這可是令人值得高興的事呀~

但又有個不高興的事發生

我辛苦營造的『煙幕彈』
卻被另一同事破壞

讓我覺的很對不起你

一整個一整個一整個
許多令人不高興
不快樂的事
漸漸的跑出來

雖然

很多事都盡力不要去想

身體上的
心靈上的

似乎
都沒有我想的那麼強
可以負荷這麼多

距離單身,已經快半年了
最壞的時候已經也過了

歡呼吧~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