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剛來時小小的


翻身都翻不過,笨笨的~尿尿也是尿的全身都是~手手腳腳都小小的~



大大的眼睛跟小妞妞當好朋友~不過還是當不了好朋友~>"<~還跑去打小妞妞~花花果真是少爺命~很兇~…不過我還是懷疑你是女的=口=|||



你看你~睡沒睡相~睡到露肚肚~真是滴~等下感冒怎辦呢?



冬天到了躲在我的衣服裡睡到不知『鼠』事~偷偷把你的頭用出來拍照也不知道~真笨也~



你最可愛的羊角照~也是最乖最配合的時代~





我們的合照



強吻小花

====================================

小花養了快一年了吧還是已經一年了~其實也記不太清楚~
他永遠是小小一隻,不肥瘦瘦的~食物很挑~找了很多食物
不吃就不吃…這是唯一一隻讓我覺的很灰心的小老鼠
也是讓我最對不起他的小老鼠

是我的粗心把你的腳腳弄歪掉,讓你沒有健康的腳
在食物上盡力的補償你
你的堅強
讓人心痛

記的那時候~上完課回來總是會陪你睡覺覺~捏著你的臉臉~你也乖乖的讓我捏~讓我摸

有時候忙了~不理你~你也可以自已一個人活的好好的~不用我擔心
自已玩、吃、睡~不會在籠子前等待我摸你
不會在籠子前等我餵食~
你總是自已玩你自已的
感覺上…我似乎跟你很無緣
似乎是我硬把你留在我身邊的

你的脾氣也越來越怪
上回幫你換了大房子,因為家裡來了新成員小布布
摸著良心講,我確實有偏心
我確實有比較偏愛小布布
小布布好接近
不像你…
想摸你會咬人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去養你了

記的上回洗澡時
你咬的我鮮血直流
我真的很心痛
你已經讓我覺的…我不是在養你
我只是供一個住所讓你在等死…
我接近不了你、碰不了你
一直幫你換飼料
你不吃就是不吃
身形日漸瘦弱 又一直掉毛
我很急,我很害怕
我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不知道來的這麼快

你的任性
你的嬌縱
是我寵壞的

因為你受傷
對你凡事都讓你
你想怎樣就怎樣
你想咬就給你咬
只要你快樂就好

摸你,你會不高興…那我也認了
不摸你~不吵你,讓你一個乖乖的在自已的世界

以為時間還很多,你會等我
下班回家跟你們聊聊天
拿拿食物給你們吃…
原來…都是自已空想的

你那小小的身體已虛弱到如此
今天2008/05/23你暴斃
天氣過熱…也許是爸爸開冷氣…冷熱之下…加上你嚴重的挑食
讓你的抵抗身弱無法負荷
導致你的暴斃

我對你,真的很抱歉
沒能養好你
沒能讓你白白胖胖的

你的任性、嬌縱
你的堅強、獨立

都讓我心痛

I'm sorry  



我真的很愛你

這回我沒痛哭
這回我沒崩潰
這回我很堅強的接受

你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